|联系我们|人才招聘
中标喜讯-河南一砖一瓦成功中标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工程经济学院2019年实训室建设项目采购包三标段
来源:本站/作者:海啸/ 日期:2019-10-29

不断革新创佳绩,捷报频传奏凯歌。2019年9月23日,我司成功中标河南经贸职业学工程经济学院2019年实训室建设项目采购包三标段(钢筋绑扎教学工具箱),为河南一砖一瓦2019年度辉煌的经营业绩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校企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这个项目的中标,不仅在建筑模型教学中展示了公司的实力,同时也展示了我司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客户及同行业对“一砖一瓦”品牌的认可。项目中标预示了公司在不断地选择适合企业的发展需求的项目、选择企业业务发展的新方向,对公司今后业务的推广和后续同类项目的争取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不远的将来还会有更多、更好的建筑模型教学工具推出,相信凭借“一砖一瓦”的品牌,凭借全体“一砖一瓦”人的努力,联手同心,锐意开拓,我们一定能再创辉煌、取得更为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