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人才招聘
河南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视频录制封镜典礼仪式
来源:本站/作者:王玉夫/ 日期:2019-12-31

2019年12月30日下午“河南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视频录制封镜典礼仪式”在河南一砖一瓦会议室举行。

河南一砖一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柴润照先生、副总韩红霞女士、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二级造价师考试指南编委”团队参加了本次典礼仪式。

典礼仪式上柴润照先生就“二级造价师视频录制工作”发表讲话,宣布视频录制封镜典礼仪式开始。

当天下午,同时举行了“河南一砖一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工程造价业务专家聘请仪式”,聘请河南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编委同志为“河南一砖一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工程造价业务特聘专家”。并颁发了聘用证书和聘书牌。

仪式结束后河南二级造价师考试教材编委团队与柴润照总经理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高校产、学、研“、”校企合作“进行了简单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