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人才招聘
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相信自己!
来源:本站/作者:管理员/ 日期:2020-11-28

人生如茶,刚开始总是苦的,但我们别无选择,只能逼迫自己喝下去。茶只会苦一阵子,久之便苦中回香;我们也不会苦一辈子,总有让自己怦然心动的幸福与快乐。

你把幸福捧在手里,看似微不足道,可是一旦放手,你便会后悔不迭。人生,只有像茶叶一样,在滚水中反复折腾,浸泡,才能把内在的潜质逼出来,为自己创造出长久稳定的幸福。

人生有什么呢,其实什么也没有,用轻松、豁达、阳光的态度,去面对这沸沸扬扬的生活,告别了鸡飞狗跳的日子,活出猪事吉祥的人生。

胜利的道路是迂回曲折的。像山间小径一样,这条路有时先折回来,然后伸向前去;像山间小径一样,走这条路的人需要耐心和毅力。累了就歇在路边的人是不会得到胜利的。

付出,就是最大的收获。人生路没有人捆绑着谁前行,都是我们束搏了自己,把幸福变成了一种寄托,我们总是以自己的方式去要求别人,而不会回过头来反思自己,我们总想到别人应该对自己如何,而忽略了自己首先要如何做。

人生最重要的财富是经历,是体验。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的使命,就是寻找真正的自己,挖掘自己的潜能,实现自己的价值。这个过程,其实就是寻找和探索的过程。不断与未知的世界对话,不断挑战自己,你一定能够找到自己人生的意义。

人生中,把自己抬得过高,别人未必仰视你;把自己摆得过低,别人未必尊重你。逆境时抬头是一种勇气和信心;顺境时低头是一种冷静和低调。要有力争上游的勇气,更要有愿意低头的大气。

总是咒骂脚下路途坎坷的人,原来,只是低头走了太久。人生那些不顺意,不是因为生活错了,而是我们面对生活的姿态错了。低头抬头都是一辈子,低头赌气、不如抬头争气!

不管环境多么纵容你,你都要对自己有要求,保持一种自律的气质。或许它暂时不能改变你的现状,但假以时日,它回馈给你的一定让你惊喜。对自己有有要求的人,总不会过得太差。一边随波逐流,一边抱怨环境糟糕的人,最没劲了。

没有人会活得一无是处,也没有人能活得了无遗憾。不必在乎自己的平凡,因为平凡使生命更加真实。不必在乎未来会如何,因为只要肯努力,未来就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